6.15.2009

倫敦女郎

在座的,8個女郎,最年輕的不過24,一杯咖啡下肚,話意正濃,是是非非幾番心思,都吐了出來,吱吱喳喳好吵鬧。
我們相遇倫敦。在Gatwick機場初碰頭,first impression,我都記得清楚,K長得高,眼睛也長在額頭上,滿臉不屑,像隨時都會「哼」一聲走人,誰知她最可愛。C有開朗的聲音和笑容,知道和她同房後,我暗自高興了一下。我在香港機場就看見M,穿全紫色運動裝,以後那套衣服就成了記認。
我們一行13人,完全陌生,性格各在極端,在倫敦天天見面,一起hea在Courtfield 23,閒了串門子,竟至和洽且無所不談。有時更會在borough market買斤青口,和白酒煮了吃,急凍小雞腿一包20隻,亂煮了,一樣可口。想起,還真想念一起窩在3樓A與Q的溫暖小房,一邊吃東西一邊看康熙來了,還一邊七嘴八舌發表廢話。
又,那時我們都窮,可以的話,三餐都在大學飯堂Alantic House。於是一群人,每天2-3次,從Courtfield走4、5條橫街直巷,到Alantic House吃飯。每次15分鐘的路程,我們最喜歡說的話題離不開:「如果我的男朋友是Henry王子」、「如何在英國有艷遇且對方是有錢人」、「如何極速進駐豪宅當女主人」。事關,我們住的Courtfield Garden非一般富貴,它位於Kensington即倫敦Zone 1中央,豪宅中心地帶,鄰近High Street, Notting Hill。沿途的住宅門口都泊著Porsche與Benz,M說我們應該埋伏在路口,等名車一經過,就飛身出去扮被車撞,倒地那刻最重要是拿著「撲蝶網」捕捉下車的人。
有時,我也會探頭偷看,那兒的豪宅像art gallery,大大玻璃窗直對一張長桌,桌子上放著或daisy或daffodils,盛放一大束。牆上掛著modern art,雕塑亦有之。回家後,我就寫了一篇Someone has to live the dream交功課,完後,嘆一口氣,其實是someone is living my dream。
開筆時,我想寫的不是這些,誰知想起舊日子,停不下來。我在倫敦,有些遭遇也有趣,搞不好加些油醋,也可以出一本我去倫敦釣大魚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還有不能不提的, 是那6B (是6B對吧?) 「靈異事件」。 那短短幾個月還真的蠻開心喲!

ukamy

5:2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