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3.2009

See yourself

MSN裡,我無助,問他 :「和我這樣的一個人,怎樣才能走得長久?」
他說:「放鬆一點吧!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也許我太在乎,常不快。你是一個堅強的人,總想著要逃走,要去他方,我害怕失去。現在想,反倒是應放開。」
這倒是故事全新的一面,我一直以為是我在乎他,太insecure,常害怕他愛上別人,害怕愛消失。
唯一是,當時我很勇敢,不怕失去。
再問另一個他:「為甚麼別人可以那麼長久?」他說:「別人都粉飾太平。」「可是人家可以在一起好久。」他說:「那人家要求簡單」「我也只追求簡單生活」「不,你複雜」
我哪裡複雜了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